『绎夏18』情(2)

▸陆绎×袁今夏

 

▸现代AU 特种兵队长×无国界医生

 

▸理科生文笔脑洞文

 

 

<<< 

 

 

作为主人的上官曦本就应尽待客之礼,一来到别墅安顿好翟兰叶,就拉着袁今夏在厨房里忙前忙后,乐在其中。

 

“大杨怎么还不快过来帮忙,这么好的机会都不懂得把握,可真是个榆木脑袋。”迟迟看不到杨岳进来的身影,袁今夏实在没辙,只能一边默默吐槽着,一边想办法为自家兄长制造与上官姐姐二人世界的机会,谁让大杨是她夏爷的好兄弟,上官姐姐又是自己很满意的未来嫂子呢。

 

 

“咔哒。”

 

突然的开门声打断了袁今夏的思绪,抬头看着一进来就打开冰箱的陆队,脑子里一道灵光闪过。

 

 

“陆队,你昨天不是跟我说,要我今天陪你去买那个东西吗?”没得到陆绎回应的袁今夏也不着急,只要陆队别拆穿她就行了,说不说话都没关系,毕竟哪还有什么她夏爷圆不了的场啊。

 

“哎呀,你瞧我这记性,都把这事儿给忘了,真是对不住对不住啊。来,我这就陪您去。”

 

“啧,上官姐姐要不我们这样吧,我看大杨也没事干,我去把他叫来给你打下手。我呢,就陪陆队去买那东西了,你等下看看这别墅里还有什么缺的,告诉我一声,我们顺带买回来。”

 

“就这样啊上官姐姐,我们走了啊。”说完也不等上官曦作出回答,便急急忙忙拉着陆绎往外走,还不忘把坐在门外发呆的杨岳往里推。

 

 

 

这一气呵成的动作下来,袁今夏拉着陆绎站在车旁微微喘着气。

 

陆绎双手抱臂,眉毛一挑,好整以暇地看着这只小野猫,虽然他知道她为什么突然这么做,但还是想听她亲自给他一个解释,毕竟小野猫软软糯糯的声音撩人得很呢。

 

袁今夏察觉到陆绎正望着自己,试图在等自己解释一下刚刚发生了什么,忙嘿嘿一笑。手指自然而然地扯住陆绎的衣袖,其实袁今夏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最近觉得自己跟陆绎之间的关系似乎,有点微妙。

 

说是朋友吧,好像又跟朋友之间不太一样。毕竟这段时间下来,她发现陆绎吃饭时总会坐在她隔壁,走路的时候总是自然而然地走在她外面,甚至是,好像自己每次有点小困难的时候,他都会及时出现。而自己似乎也很享受这种感觉,对着他也总比对旁人多了些依赖,就好像这次,很自然地就拉着他演戏,也不怕陆绎当场就拆穿她。

 

说是恋人吧,恋…人?呸呸呸,只是朋友而已,袁今夏你到底在想什么呢。

 

 

“咳。”

 

陆绎看着小野猫突然发呆的样子,可爱极了,轻轻咳了一声,提醒着袁今夏回过神来,他怕自己再这么看下去就会忍不住亲上去了。

 

 

袁今夏看着陆绎打开副驾驶的门,用眼神示意她上车,突然有点不解,这是?

 

“不是说陪我去买那东西吗?”似乎接收到了小野猫的提问,陆绎耐心地解释着。

 

袁今夏没想到陆绎真的陪她演这么一出,心情不由得变好起来,咧开嘴巴笑着说了声“谢谢。”便上了车,完全不似刚刚那副发呆沉思的模样。

 

陆绎只觉得无奈又好笑,自己好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就被这只小野猫约了。

 

这么一看来,倒像是有几分约会的感觉呢。


评论(13)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鱼:) | Powered by LOFTER